脑.

给小号开小号。
堆不会发的东西。
没情节没内容。
嘘。

假想生子。

题目即预警。



仁兔成鸣偶尔会想,他和斋宫宗的女儿也许会有着新鲜蜂蜜般浅金柔软的长发,比同年纪女孩稍长,整齐地披在肩头,发梢卷起好看的弧度,眼睛像斋宫,天生藏不住傲气,实际干净温柔。

性格也像斋宫多一些,有着能成为偶像的绝佳天赋和不太适合做偶像的性格,但比起可颂更喜欢草莓冰淇淋。

遇到工作安排少的周末,一家人会在院子里享用午茶。野餐布是仁兔逛街时挑的,第一次面对布上可爱兔子的印花时斋宫只是挑挑眉,倒也没有想用镶有复古蕾丝的布料来代替的打算。

篮子里除了刚出炉的可颂和草莓牛奶之外,还有讲述神话的儿童绘本。为了便于儿童理解而简化的语言和夸张可爱的画面,当然也是仁兔挑选的。

女儿总是听着故事入睡,呼吸声浅浅的,落在她裙摆的花瓣有着午后阳光的味道。而他和斋宫靠着院子里那棵梧桐树,安静地交换了一个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
© 脑. | Powered by LOFTER